黑乾溫州餛飩大王
左營巨蛋美食‧夯園牛肉麵館
花蓮美食.捲餅先生
泰國小館(總店)
 

泰國小館(總店)

最新消息:

有30多年歷史的「泰國小館」,堪稱是台灣第一家泰國料理餐廳,裝潢陳設簡單樸素,讓人感覺輕鬆自在,就像是到泰國人家裡作客一般。身為泰國華僑的老闆娘,擅長烹飪道地、原味的泰國菜,店內共有近百道佳餚,從大餐廳才吃得到的的精緻美食,到傳統的鄉間小吃,都有機會一次享用。午、晚餐時段採單點方式,平日中午還有88元經濟午餐,每天14:00~17:00則以吃到飽方式供應,菜色雖然較少,但河粉麵類、經典菜色、青菜涼拌、油炸品、甜點、冰淇淋、飲料等仍是一應俱全。 餐廳內觀:家庭式陳設裝潢,鋪上的桌巾有泰國風味。 吃到飽DATA:下午茶:14:00~17:00/一~五229元+10%;六日假259元+10% 辣炒打拋雞/雞肉切碎後,加上九層塔、香料、蔥及大蒜等配料快炒,香味十足,這是一道非常下飯、備受歡迎的菜色。 泰式炸魚餅+炸春捲雙拼/魚餅、春捲酥炸後很可口、風味獨到。 涼拌生木瓜/天然健康的木瓜絲、番茄、檸檬等,可以解油膩。

菜色介紹:
吃到飽DATA:下午茶:14:00~17:00/一~五229元+10%;六日假259元+10% 辣炒打拋雞/雞肉切碎後,加上九層塔、香料、蔥及大蒜等配料快炒,香味十足,這是一道非常下飯、備受歡迎的菜色。 泰式炸魚餅+炸春捲雙拼/魚餅、春捲酥炸後很可口、風味獨到。 涼拌生木瓜/天然健康的木瓜絲、番茄、檸檬等,可以解油膩。